P1090876.jpg 

見 amazon.co.jp 大特價,所以買了這片BD來欣賞,TV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》[7] 大結局,而且還是初回特典版;雖說是初回特典版,但也只不過是在包裝上多個有別於碟盒上的插圖紙套而已。本作BD應該不會有海外版,影片附有語字幕選擇,似乎打算加銷海外。本碟共收錄了四話,加上影像特典,在大特價之下可謂比其他版BD相對便宜得很。TV版《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》乃日本上世紀70年代科幻動畫名作《宇宙戰艦大和號》的重製版,作質素可謂超班,畫質非常細緻,個人認為以TV動畫來說,近期只有《進擊的巨人》可以媲美。最欣賞的是以前《羅德島戰記》的人物作畫監督結城信輝擔任了本作的同職,將舊有松本零士的人設大幅美化,畫功超高;宏偉的BGM是舊有作曲家宮川泰之子宮川彬良負責,加上大量利用 3D 製作的精美艦船,極盡欣賞價值。

 

P1090888.jpg P1090889.jpg P1090892.jpg P1090895.jpg P109090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ward>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