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90826.jpg  

早前日本經已陸續將兩季的少女偶像動畫《星光少女》(プリティーリズム, Pretty Rhythm)BD化,第三季則未明,令一眾如小弟般不滿DVD質素的粉絲大喜,不過BD版畫質乃1080i而非1080p就稍微有點失色,原因不明。另外廠商可能考慮到《星光少女》的觀眾對象主要為小、中學生,鑑於經濟負擔能力的逐步提升,所以才在電視廣播後只推出DVD版,至今兩年多後才正式推出BD版。當然《星光少女》的畫質絕對襯得起利用高解像的BD,動畫的製作水準意外地高,之前也提過,以 3DCG 的 Toon Rendering 描繪的歌舞的星光效果非常出色,加上歌曲動聽,所以本人也非常欣賞。尤其是第二季的《星光少女美夢成真》(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・ディアマイフューチャー, Pretty Rhythm Dear My Future),歌曲風更帶有特別的饒舌味道。這一季的出場人物也眾多,故事中不單描寫日本4人組合 Prizmmy☆ ,更有韓國5人組合 PURETTY ,加上第一季的兩隊3人組合 MARs 及 SERENON with K 的出演,令觀眾目不暇給。

星光少女美夢成真》BD-BOX 共分兩盒推出,每盒含4片BD,全套合共51話。印刷附錄為各話劇情慨要小冊子及第24話上、下的分鏡圖本。

P1090834.jpg P1090839.jpg P1090230.jpg P1090849.jpg P1090850.jpg P1090852.jpg P1090254.jpg P1090256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Toward>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