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20985.jpg

新海誠最新的動畫電影《你的名字》口碑極佳,當時在上映時破了票房紀錄,發行商新映影片繼早前的DVD後,BD版亦於28/9出貨,同樣加有語配音。BD版有三個版本,而且預購更有A4 folder贈送。小弟一向喜歡聽喜歡的電影中的音樂,所以在三個版本中也就預購了附加原聲大碟的版本,取代了其餘兩個版本附加的100頁電影特刊Q版貼紙。原聲大碟CD的曲目有27首之多,劇中歌也有4首,而且附有的三摺式單張有齊日中相譯歌詞。

新海誠的動畫在畫質方面總是一絲不苟,令人讚嘆不已,《你的名字》也不例外,最利害的更是以似是平平無奇的角色做出極有深度的作品,你萬萬想不到宣傳海報中的兩位中學生,可以構成怎樣登峰造極的劇味。《你的名字》題材就是新海誠最拿手的男女思慕之情,就是那種想在一起又無法在一起的痛苦;今次男女主角不但相隔兩地,更有相隔3年的時空,比起之前的作品在距離上跳升多一個層次,也沒猜到結局可以是good ending。若果只當作校園作品來欣賞,那就太瞧不起新海誠了。而且可能口碑太好,BD版的索價也較高,但只要懂得欣賞始終值得購入。

P1120965.jpg

P1120980.jpg

P1120973.jpg

P1120992.jpg

P1130001.jpg

P1120961.jpg

P1120962.jpg

arrow
arrow

    Toward>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