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FullHD] CAJ2 2018預告.jpg

新年伊始,小弟TW峰在2018年將計劃發表《南贍部洲的孩子們》續篇,繼續隨性以微小說的形式連載。當中的劇本其實在多年前已寫好,本以為會一直被封印起來,幸好首篇小說化意外地得心應手,為續篇的起動打了支強心針。
續篇簡稱《南孩 2》,預定將分為序章及本章兩章,命題為「序業」及「苦心傻瓜」。「序業」是一個短章,內容將會交代小歌從前悟得宿命通時的經過,及與先生的一連串對話;當中包括洞悉到擺脫輪迴束縛的原理,更點出了「南贍部洲的孩子們」這個作品標題的含意。
而「苦心傻瓜」則有較多新人物出場,會繼續描述他心通及心魔的議題。
現附上此兩章的暫定商標設計。「序業」基本上已寫好,只待畫畢印象插圖便可進行連載;而「苦心傻瓜」將緊接其後編寫製作,現仍在持續調整及深化中。(2018.01.07)

arrow
arrow

    Toward>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