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30404.jpg

首先,當時在上映的觀後感連結文章在此-->【動漫狂熱】《刀劍神域》劇場版小感 http://towardfu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22129527

其實《刀劍神域 -序列爭戰-》版完全生產限定版BD已推出了一段時間,遲遲未入手是因為想等版推出,可惜一直未有消息;而版的確已推出了,不過博客來網購又缺貨,迫不及待還是只好買版。有幸日版原來附有日、英語字幕,相當體貼外地顧客。

《刀劍神域 -序列爭戰-》是2017年兩部上映的精彩動畫電影之一,另一齣是《遊戲人生 ZERO》。《刀劍神域 -序列爭戰-》版完全生產限定版BD貫徹精品型影碟的包裝,設計印刷精美,附錄也很豐富。從旁可見外盒裏裝有三件東西,分別是BD+特典CD、108P特製小冊子,及原作者川原礫的短編小説本。小説本是文,與我無緣;特典CD的曲目就令人有所驚喜,實際有7曲,比包裝上列出的5曲為多,多出的兩曲是其中兩首歌的karaoke版。過往《刀劍神域》動畫中的歌曲及BGM都極有水準,話說今次歌曲佔電影很重的位置,特典CD確實令觀眾有再三回味的價值。

另外製作人當時說影碟版加修/復原了戲院上映時沒有的女主角亞絲娜露點鏡頭,不過其實只是一瞬間而已,會否增加大家購入影碟的動機就見仁見智了。

P1130378.jpg

P1130382.jpg

P1130395.jpg

P1130398.jpg

P1130400.jpg

P1130405.jpg

P1130409.jpg

P1130410.jpg

P1130415.jpg

P1130416.jpg

P1130417.jpg

arrow
arrow

    Toward>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